深夜细语

自从系统不再给我乱加粉并且从此打开掉粉之门后

又终于回到了默默努力来让别人喜欢我的时光

就像刚接触lofter那样。

也开始回访每一个关注我的人的空间

看看他们的生活

看看那些同样在某个领域默默努力的人们。

哪怕只是简单的记录自己的每一天

都会让我感受到这个世间的温柔。

-

好久没有在任何地方写自己生活相关的只字片语

觉得会打扰他人

觉得对他人而言没有意义

觉得很久之后再回头看一定会删掉

于是干脆不写。

就连那么几个信得过的朋友的分组内

也很少去说些什么

成为了一种习惯。

公开的内容无害且美好

吐槽会写成打油诗

感慨也会憋成几句不通顺的词

就连音乐推荐,也趋向“来自汉斯季默的Interstellar……”这种仿佛对别人有用的内容

看起来貌似很有文化的样子= =。

然而一张嘴就会中伤别人。

一着急就会心烦气躁找不到北。

一遇到不喜欢的事情就坚决不碰。

丝毫不会掩饰情感

朋友说,我在想什么一眼就能看穿。

……

却坐得住做手工。

也是奇了怪。

评论(11)
热度(29)

© 浅酌花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