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展的现场~

大概有70个左右的荷包~

还有朋友的首饰和扇子、画作

内容十分丰富

有不少荷包是跟买家们借回来的😂……

-

有些人在这次活动官宣博文下对我这次预约的荷包价格(1588)提出质疑

并根据他们自己的认知进行了成本合计(其中有一人算是同行)

这种行为其实挺那啥的😂😂

作为学生,所接触的事物很大程度上受钱的限制。

10年前我是学生的时候,也对其他商家的定价产生过疑问

想来那时候我自己,既分不清好坏材料的区别,也用不起好材料

更不了解定价所包含的不仅仅是材料费工费,还有太多复杂内容

现在,10多块一颗珍珠听起来好像也没啥,一个荷包用10颗就100+

不算不知道_(:з)∠)_。但也依然不是特别好的珍珠。

场地虽然是朋友的,但也不是免费借

租的办公场地位于淮海路,场地非常赞的同时朋友压力也大

她是个完美主义者,我很喜欢她设计的小裙子,各方面都让人放心。

布料从认识很久的朋友那里扛来

这人也是,啥都要做极致。买不到合适的料子,自己掏钱做,就算纯手工也行

明明产出的东西是最好的,硬生生被钻牛角的性格搞得别人一提他工期就摇头。

在决定上紫色荷包为预约款时候,我跟某少女说,还有一周了你就弄个简单的珠花好了,以后批量做起来也轻松

结果她拆了穿穿了拆,利用加班剩余时间搞了3个版本

我……选了个看起来最简单好做的

然后她说,这个其实花了我最多时间去搞。

= =?

我都认识了一帮子什么人。

评论(8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浅酌花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