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酌×简宁 手绣辑珠仿帽花荷包/钱包

绣花 @牙麻麻说请叫我~ 

-

简称屁桃……

这就是那个令人头秃的荷包

今年一月就做好了最初的包包的样品

中间一直在陆续修改样板

一直耽搁到8月才确定最后的版型……

为什么忽然要做这种样式的荷包

其实本来这个是准备要做成香荷包的款式(就是抽褶荷包),但是包上的钉珠实在是比较密,而且比较靠上,不太好捏褶子。绣花妹子不甘心,于是又搞了一版心形抽褶荷包的样,然而问题依旧……于是我说,要不我们试试看另外一种款式的荷包吧,那种放钱的,只有一对褶子,就不会受珠子影响了。文物钱荷包绝大多数都是椭圆形,但是当时已经把料子沿形状剪下来了orz,咋办,只好顺着图形和花样改成云头形……正好翻文物看到偶尔会有一些异型钱荷包,好吧,那就这样吧_(:з)∠)_……

样品虽然好看,但还是有不少bug,为了正式款,于是开始修改试样。从1月份开始,到8月,前后陆续改了11次纸样,做了10个样品,总算才解决了各种各样的制作问题……看着简单,实际一点都不简单2333……每一个样品都要解决一个旧问题以及遇到新的问题,一直到终样,还临时改了个小数据_(:з)∠)_……

此时妹子自己已经纠结了4版绣花出来。囧。为了碧玺色的桃子和翡翠色叶子。

我自己纠结完版型,开始纠结配绳的颜色。这种不绿不蓝的颜色最难搞。在预约前短短2周左右的时间里,买遍所有品牌线材估计有20来卷,就为了看颜色看粗细……在24H不限时预约内,又收到了一个新的绳子……呵呵~~~

在纠结绳子的前一点时间,专门搞这个结。搞了一整天……拆了十几次……最后终于觉得节奏好像还可以了……(结果拍样品之前又微调了一次。)以及直到预约结束,后面2个大结还没有确定……啊哈哈哈……

最后搞的流苏,在预约当天一早,还推翻了前一天的结论,删掉4个流苏,使原本8个流苏+6个珍珠串,变成4个流苏+6个珍珠串,并且分成前后而不是并列存在,使得珍珠串更加明显~(也稍微轻一丢丢……

然后预约结束后,感觉新收到的线颜色不错,于是又做了一个简单的样品,让参与预约的vip妹子们自选。

我现在只想躺平。

这么纠结的事情,我不想搞第二次……

评论(12)
热度(28)

© 浅酌花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