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雀蓝 真丝缎珍珠玛瑙发带 [玉团儿。]

很喜欢这样简单明朗的颜色与搭配

珍珠比较大颗

每个上面都有一些天然的螺纹和小斑

不要在意~

-

其实并不想放贴了logo的图片

因为有缩图

没有原尺寸那种满足感

但是有天朋友给我看了堆糖,说上面有你的照片,还有 @溜达的流小年 的商品照,而且明明是她的商品照,文字标题却是另一个店家的名字。照片上有logo,只是比较小比较简单,一眼看去相信没人会注意看那几个草体字。

心塞。

在天朝,什么约束都是那么的无力,在某些人眼中,真的是为了利益可以干出任何事情来,他们才不管道德不道德,才不管法律不法律。

在这些人眼中,他们高于法律,他们自己就是法律,藐视其他一切。

-

国庆去了趟日本,回来后真是心碎一地。

去这个国家的时间跟上海去深圳时间差不多。这个小国家近在咫尺。

他们的服务人员时刻保持微笑,有忙必帮有问必答,他们的普通人民遵守秩序,路上不随意变道,小转车辆一定会给行人让路。他们的硬件设施人性化到让我觉得都有点匪夷所思。

诸如此类。

而想想8月最后一天去南京五星级酒店参加朋友婚礼时那些店员的态度,再想想海归同事不开车上班因为下高架都要花半个小时。

我不羡慕西方国家因为芝城的黑人区也很可怕,朋友在英国一下飞机就被偷。

我也喜欢澳门,也是一个非常容易接近的城市。但是隔了一道关的珠海,让我有种无法接受这是我们大陆的感觉。禁止摆摊的牌子下面全是小摊小贩,商业街每家每户都放着震耳欲聋的音乐。

-

什么时候公园的牌子上说,禁止踩草坪,就真的没有人去踩草坪,什么时候这个国家就真的好了。


胡言乱语……


真丝缎+珍珠+玛瑙+马来玉

评论(16)
热度(33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浅酌花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